WELCOME TO CATT'S BLOG

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

6/9 日本自駕遊(第七天-熱海城、鎌倉大佛)

       開心的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已到行程第七天,今日仍是以輕鬆為主,上午會到熱海城參觀,中午在熱海城海濱享用午餐,午後到神奈川縣參觀鎌倉大佛,參觀完畢會駕車回成田入住成田東武酒店,原定會在成田晚餐,因高速大塞車,隊友們打算繞道,怎知去了東京,呵!真開心,有得加遊,就在東京吃地道拉麵吧!吃過晚餐駕車回成田,途中經過東京鐵塔,好開心,呀喵終於親睇見到東京鐵塔。約一小時車程回到成田東武酒店,辦好手續回房間休息一會,晚上又有聚會。


(部份相片取自隊友)
 豐富早餐
納豆好有益
 日本消防車
 出發!今日早上會去熱海
 熱海城天守閣
 熱海城是位於日本靜岡縣熱海市錦浦山頂的一座觀光設施,並非歷史上實際存在過的城堡。可以從海拔100米的天守閣展望台眺望熱海市街與伊豆半島的美景,是熱海不可分割的觀光景點。









入口處有一尾金色像龍又像鯉魚的擺設,好有氣勢!
團友們坐上金鯉魚龍像拍照


拍張大合照
熱海城有6層,通常由最高往下參觀
 展望台可俯瞰熱海風光




熱海城內的觀光設施,有展示刀和鎧毋的武家文化資料館、浮世繪秘畫館、穿上殿下和公主服裝拍照的寫真館、穿上武士服裝感受穿越時空到武士時代等體驗項目!
 5樓有設置江戶體驗館,這邊有很多江戶時代的器具,都是可以使用的,
讓遊客體驗一下江戶時期的風味







團友們可以換上衣服體驗一下江戶時代
4樓是江戸時代的浮世繪及一些遊戲展覽,是一種猜謎的遊戲,在江戶時代好流行的玩意


 浮世繪
展覽廊另有小房內展覽一些兒童不宜的浮世繪,當然不能在這裡出來,呵!
 猜迷遊戲


再下一層就是二樓,似乎是沒有三樓,二樓主要展出很多有關日本城郭的資料館,有很豐富的資料可以讓遊客了解一下日本城的歷史






 回到了1樓,有一半是展示武家文化資料的館別,都是一些武士盔甲跟武器等等



賣紀念品的攤位




用小貝殼砌的小神社
還有刀展


參觀過熱海城,往海邊找食店
就這一間


沙律配菜
好好味的海鮮定食
價錢不貴



海邊風光如畫

吃過午飯開始駕車往鎌倉,中途遇到大塞車

途經鎌倉車站

原來這裡大有來頭,男兒當入樽也有在這裡拍攝
 看過灌籃高手這部經典動畫,一定都記得每次片頭曲,櫻木花道灌籃後,畫面上一片湛藍的海,以及晴子和櫻木花道招手的平交道,就是以鐮倉高校前為原型來的,車站外聚集了台港年輕人,不約而同地站在道路兩旁,就是為了捕捉記憶中這經典的一幕。


日本的小屋好別緻


終於到達鎌倉
嘆杯軟雪糕




買左門票,可以入內參觀
鎌倉大佛由青銅製成高達13.35米(包括台座)的鐮倉大佛是高德院的主佛,為日本國內第二大佛像。因原本木製佛像經暴風雨襲擊倒塌後,於1252年以青銅材質重新製作而成。原本塗滿金的大佛,全身絢麗無比,卻由於一次海嘯,吞噬了供奉佛像的大佛殿,而成為現今單獨座落在露天台座上的青銅大佛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還有一對大草鞋
大佛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參觀完景點,回程返成田
因塞車關係,隊友走左另一條高速,原來係去東京的,就在東京晚餐吧!
東京地道拉麵
有水準,好味







回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