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ATT'S BLOG

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

4/9/2019 日本自駕遊(第五天-久遠寺、箱根湯本岡田溫泉酒店)

        第五日行程輕鬆,一早起來外出逛一圈,便回酒店早餐,今日會離開河口壺,到箱根走走,吃過早餐收拾好便駕車到箱根,途經本栖湖,到久遠寺參觀,在當地小店午餐。飽餐後原定會去白絲瀑布,可惜突然大雨來襲,瀑布去不了,唯有早點回溫泉酒店,是日入住箱根岡田溫泉酒店,晚飯在溫泉酒店享用自助餐,食物也不錯,飯後又到溫泉區泡湯,晚上一班團友又有聚會。

(部份相片取自隊友)
 豐富早餐

 窗外的富士山


 吉田警署

 駕車途經小店,當然又去看看


 途經本栖湖,下車看看拍拍照

本栖湖位於伊豆國立公園內,是富士五湖之一,為五湖最西的湖,水深達121公尺,該湖為2004年發行 現行流通千元鈔票背面所繪富士倒影的原形。






9 月樹葉開始變紅

 風景優美




 湖光山色



身延山久遠寺

身延山久遠寺是日蓮宗的總本山。是於1274年,日蓮聖人開始在山中修築庵廟而開始建造的。從門前大街穿越過巨大的三門進入院內後,有287段石階。大部分都是明治時代大火後所重建的。這裡最值得一看的就是五重塔等具有高格調的建築物。






 樹木參天




 粗壯的樹幹

 四個人才抱得整棵樹








 樹上仿似有隻羊駝的頭



 287級「頓悟階梯」

 原先打算拾級而上,怎知突然大雨來襲,唯有離開


 石刻



 到附近小店午餐


有隻蟹,好搞笑


自家做的素食

午餐後雨仍下過不停,到達白絲瀑布,雨仍未有停下,時間關係,唯有不看白絲瀑布,中途停一停服務區




 日本旳中途停車服務區,好多野買,好舒適

 繡球花很美



 環境優雅



 區內有超市,團友們也買得開心









晚上下榻箱根湯本崗田溫泉酒店,辦好手續,放下行裝馬上又到餐廳享用自助晚餐











巨峰提子好好味


飽餐後,休息一會又到溫泉區浸浸






晚上團友們又共聚把酒談歡,看看下塌的房間好大,二人住好寬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