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ATT'S BLOG

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

17-23/5 寧夏七天遊.第五天(西部影視城、紅瑪瑙枸杞園、賀蘭山岩畫、西夏王陵景區)

         第五天吃過早餐8時集合,由於早上有雨,今早會更改行程,是日行程緊密,先前往賀蘭,〔紅高梁〕、〔大話西遊〕、〔黃河謠〕等著名影片拍攝地5A級華夏西部影視城,體驗電影藝術神奇。遊覽結束再到紅瑪瑙枸杞園,瞭解枸杞的養生文化,結束後又是午膳時間。吃過午飯會賀蘭山探索遠古的神秘岩畫,原始村落古樸讓人眼界大開,發思古之悠情,參觀完畢到今日最後一站—西夏王陵。西夏王陵又有"東方金字塔"之稱,在宏偉的古跡前感受到西夏王國的輝煌和興衰,揭開大夏國的神秘面紗,全日遊覽完畢,回銀川晚膳及休息。









 早上天陰,有點清涼








 鎮北堡西部影視城又稱“東方好萊塢”,位於銀川市郊鎮北堡,鎮北堡歷經數百年滄桑,以其雄渾、古樸的風格,成為賀蘭山東麓風景旅遊景觀,並以它那特有的神秘韻味,引起了中國許多著名電影藝術家的濃厚興趣,被藝術家們稱讚為“神秘的寶地”。鎮北堡西部影視城是銀川市文物保護單位,現為華夏西部影視城所在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名貴古董家具







遊覽結束,午膳時間











 靈龜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太陽神



 一大串石英脈







 獅身人面像









 西夏王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