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ATT'S BLOG

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2/10 青龍頭、圓墩徑、清快塘下深井

        中秋過後,秋意漸濃,早、晚天氣涼快,但午後天氣仍炎熱,較為乾燥,山線還是選擇林道,今週走圓墩徑,青龍頭起步。
        早上與隊友在綠楊坊早餐,9.15在荃灣站b出口集合,10人出席搭96m到青龍頭,沿車路步至大欖郊野公園范圍,拍過照沿路上行,指示牌走圓墩徑方向至民安營「民安隊圓墩訓練營佔地十九公頃,位於荃灣青山公路青龍頭高達海拔230米的山上。亦是圓墩村舊址,現幾座舊建築在村內。」在民安營拍過照,沿圓墩徑接大欖自然徑,續往上行,原先預算到吉慶橋大休。但錯過了路口,到了清快塘,算了,就在清快塘前涼亭大休。休後走往清快塘,途經喜香農場、鄉間路下深井村,約了甘生下來陳記午膳,舒舒服服的走了10km,4 個小時完成。












 上行圓墩徑



 芽膏菜

 深井沉殿池



 整條車道種了好多降真香

 呀dick追上來了



 圓墩民安營



 小路轉入圓墩徑









 桃坑峒





 大欖水塘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清快塘



 喜香農場











 鬼怒坑

 深井村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