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CATT'S BLOG

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

28/12 大棠賞楓香

        冷風南下,天氣變得寒冷,今早大埔錄得低溫只有9.8度,寒風凜凜,山線安排了到大棠賞楓,大欖隧道口集合。
        早上與國基哥在上水早餐,餐後搭279X到大欖隧道口(往元朗方向)集合,9人出席,9.30準時起步,走至車站後的車道,再左轉至避雨亭,後邊便是郊遊徑起點。沿山徑上走,在分岔口右轉(左轉可走引水道往河背)先經井坑山,再沿山路上行至290米高四排石山。四排石山共有四個體連成,不斷要上上落落都頗勞累,但山上景觀開揚,沿途可俯瞰八鄉一帶景色。走過四排石便到白水嶺,沿路下山至郊遊地大休。大休後沿路步往吉慶橋,再依指示牌走至大棠山道楓香林,今年楓葉還未太紅,有些已經開始腐爛,真的大不如前。走過楓香林,沿途稍為拍幾張照後沿路下山至燒烤場與隊友會合,再沿車路漫步出村口坐小巴到元朗東菇亭午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由西鐵站上來的路


 蠔壳山

















 石級...全部都係石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美國秋田犬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